[手工藝]包屁衣救星-五爪釦

2012102714:13
 


沒錯!家裡寶貝的包屁衣幾乎都會出現這個問題就是...

 

領口十分的寬鬆...

三不五十時翰寶就上演露肩秀...

老娘我就會覺得很清涼...


因為風都灌進去當然清涼...

有一天閒來沒事逛媽寶版,

剛好看到有一個媽咪分享五爪釦,

天呀!這根本就是包屁衣救星呀~

而且翰寶有幾件包屁衣的襠釦都壞掉了,因為這樣還丟了不少件

我在歪拍找到了一個 賣家 在賣,考慮了一下立馬下標~我買了加量的那組

賣家很好心讓我任選200組顏色...我很快的就匯了款,賣家也很快的幫我寄出

昨天晚上下班看到收發室有掛號,沒錯!!它。到。了。



今天早上趁老公跟小孩又去睡回籠覺趕快開箱。

立馬拿出圖一的那件恩典版包屁衣~想說不小心釘壞才不會太心疼...



就是你了!數碼寶貝兩組五爪釦!一組需要四個小五金才能完成~

因為這件包屁衣是藍色的,單然要挑藍色的嘍!



賣家很貼心的附說說明書網址~為提倡環保~自己上網看齁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miko1213

先看了一遍說明,大概了解了~開始動手嘍~



媽!我完成第一顆了!!(揮手)



第二顆也完成了~天呀!我怎麼那麼賢慧!(撥髮)

老爺娶了我真是他修了這輩子的福氣...(老爺應該os說結了婚才清醒過來...喂!!!)



第一顆跟第二顆來張合照吧!!



第一顆和第二顆合體照...(羞....是在羞個什麼勁?)



四顆都完成了!!

我的天天天天天呀~~老娘真的太賢慧了!!

趕快拿回房裡再來張照~



這怎麼可能只有perfect能形容~!!

翰寶終於可以不用再上演清涼秀了~這個可以用來當我襯衫的暗釦~

老娘也不用擔心曝光了~齁齁齁!!

後記:老娘真的太粗魯了~槌得太大力了!小五金都變形了~



心得:這真是個簡便救包屁衣,而且失誤率超低~!

連我都可以成功那應該大家都可以成功~

趕快來搶救包屁衣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