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117 卸貨文

2012090717:54

【【以下是拖欠了很久的的卸貨文】】

時間就好像光速一樣,咻一下就到了原訂預產期的1月5日,

想當初揹著這小子還能到處玩耍,連12月公司的員旅還能去日月潭三天兩夜,

連在日月潭如果陣痛該怎麼辦都想過了。

沒想到這小子如此的眷戀老娘的肚子,都到了1月5日還能讓老娘開開心心的坐在辦公室上班,

既然你不想出來老娘也不想勉強你啦,不如你就等到1月14日總統選舉完,

讓老娘去投給X英X吧!投完票,你想來隨時來蛤~

總統選舉開票的過程很激烈,老娘很激動,這小子還是不為所動~喂~是真的不想出來了蛤?

由於我跟屎蓋先生兩個人也算是耳朵很硬的那種,醫生要我們15日回診我們兩個也是左邊進去右邊出來那種,

我們一直拖到16日才去,倪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後說,還好!羊水還夠~不要拖了!明天來催生吧~

喔~!天呀!這小子居然要人家請他出來,自己是不能自動一點是不是?脾氣很差耶!跟你老杯老木一樣!

問診後,我們到櫃台旁《吳太太有問必答區》,吳太太開始交代我們要準備些什麼東西,

明天!沒錯!就是明天!早上就來掛號立馬會幫我們準備病房!

吳太太還說,正常一般大醫院會讓你陣痛個兩天才會幫你開刀。(我是不知道啦~老娘才生第一胎咩)

我們這裡會看情形啦!如果產程中有什麼大狀況發生,沒關係!我們會立刻送台大。

頓時有稍稍安撫我這個俗辣弱小的心靈。好吧!那就明天來生吧~

1月17日當天上午,拎著一咖20吋的行李箱,裡面塞滿了我所謂的待產包。

不知道的人應該以為我要去旅行了吧~(笑)

早上還是拖拖拉拉了很久才出門,到的時候都已經九點多...多很多了

掛了號,選了一間大姊、二姊都住過的一樓平價VIP房。準備入住。

(為什麼叫平價VIP房呢?因為它是3,600元/日當中最大間的,有點忘了是3,600還是3,800了)

換了衣服,護士進來了,護士要我脫下我的內褲...(我整個好害羞呀)

護士說要剃恥毛,我還問護士說我的毛這麼少還要剃呀?(自爆)

護士說,要喔~!接著我只好乖乖就範。

以為剃完毛就沒事了,護士又說,要浣腸喔!

天呀!浣腸!我沒有浣過耶~我好害怕!!

護士為我灌入浣腸劑,還兩管!!要我憋五分鐘~

踏乃乃的!才灌進去我就想奔到廁所去棒賽了!!護士說,不行喔!要五分鐘才大的乾淨!

當下只看到老娘在那裡叉叉跳,屎蓋先生在旁邊倒數5、4、3、2、1!

老娘立馬坐到馬桶上,以每秒鐘五百西西的速度狂瀉!心中深深的佩服浣腸過的人!(崇拜貌)

之後護士為我接上點滴給了我幾包藥,護士說每小時服用一包,點滴只是葡萄糖幫你補充體力的

我就像乖乖的小女孩兒乖乖的吃了藥,接著用手機上網靜待小子的來臨。



(已經Stand by好你的位子了喔~)


每個小時護士都會進來問一下現在的狀況,還告訴我,我對面的那個媽媽今天也是來催生的

那個媽媽本來要選我這間房的,結果被我先選走了...(科科科,想搶贏我沒那麼容易)

護士說你們兩個現在在比賽看誰先生嘍!沒事你可以起來走一走比較好生喔~

我一直都有事呀!所以我都沒有下床走~有啦有啦!被屎蓋先生拖著走的!

一直到了下午大概兩點吧!?呃...我一點動靜都沒有!連胎心監視器上也沒有宮縮的情形發生

護士開始在我的點滴裡注射催生的藥劑。就這麼慢慢滴慢慢滴....

護士幫我量了一下,勉強一指。(搞了半天才勉強一指,這小子真大牌)

到了下午大概五點吧!倪醫師進來問診,順便量了一下,一指半。

是說...................我都沒啥進度就是了!?對面的媽媽好像已經開兩三指了

到了八點左右,倪醫師再度進來問診,看了胎心監視器,口氣沉重的說,怎麼會小朋友的心跳一下子掉這麼多

而且還是在沒有宮縮的情況下,我們再觀察一下好了

過沒多久,倪醫師再度進來,看了胎心監視器,這個情形還是一樣,就建議我們剖腹(原來這個就叫胎心音窘迫)

屎蓋先生趕快連絡阿八阿娘~我們跟倪醫師約好十點就剖腹,

醫生就請護士把含有催生藥劑的點滴停掉,讓我可以安心的等十點剖腹。

停掉後才是痛苦的開始,我的腰開始無比的痠,是躺在檸檬上嗎?

屎蓋先生問了護士,護士說腰痠也是宮縮的一種~怎麼會要催催哞,嗯催緊緊

好不容易一直腰痠到十點,開始準備要進產房了。

產房好冷好冷!麻醉師要我捲起來像蝦子一樣,天呀!有看過這麼胖的蝦子嗎!?

好難捲起來喔!麻醉師還幫了我一把(真甘溫),好不容易打了麻醉

麻醉師還捏了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有痛覺,真的不痛耶!!

接著,倪醫師進來了,吳醫師也進來了!



哇!雙醫師開刀耶!!感覺有賺到的FU!!

雙醫師出馬果然不同,十分鐘就搞定!後面就是用鋼夾夾傷口了!

醫生把小屎蓋從肚子裡抓出來的時候,喊了一聲幾點幾分。

接著,護士立馬把小屎蓋抱去量體重後,抱來給我看一下、再抱去給屎蓋先生看一下,之後就帶去洗洗整理整理了。



很謝謝屎蓋先生全程錄影,把我很狼狽慈母的表情也都拍下來了。

屎蓋先生真的很勇敢,也沒有看過生產過程後站不起來的情形~ (喂~~

這也算是全餐的一種吧!?

幸好小子很健康,也長得跟我很像,因為有副臭臉可愛的臉龐。

希望小子一直健健康康下去嚕!!